LOFTER写手 afd:十五

【坤廷】校霸和会长杠上了(HE/沙雕文学/一发完)

一切纯属虚构

ooc属于我

不喜慎入


1.

  “朱正廷,你给我站住!”


  “你追到我,我就停下!”


  在学校的大道上上演着一场追逐战,一个染着金黄色头发的,穿着牛仔外套的男生跑在前面,后面追着一个黑色头发的穿校服的男生。


  “朱正廷,你又不穿校服!而且这次你竟然还染发。”


  “你管我,我乐意!”


  黄色头发的叫朱正廷的男生回头摆了个鬼脸,又跑远了。


  

2.

  “喂!坤,你说你这天天追着朱正廷跑,他这怎么还越整越过分呢?以前他还只是打架,现在这都开始不穿校服了。”范丞丞单手撑着脑袋,趴在桌子上。


  “呵!他今天还连头发都染了呢。”蔡徐坤看向范丞丞发出一声冷笑。


  范丞丞一听,一脸惊恐,直接坐了起来,“我去!哥,他这是跟你杠上了啊。”


  蔡徐坤叹了一口气,靠在桌子上没说话,一脸惆怅。


  

3.

  “哥,你怎么把头发染了?”黄明昊坐在朱正廷的桌子上,一口一口嚼着口香糖,一脸好奇的看着朱正廷。


  “帅啊!没发现现在我走在路上回头率又高了吗?”朱正廷一脸认真,义正言辞的说。


  “呃,是高了,连带着蔡徐坤追着你跑的次数都多了。”黄明昊看着他哥脑袋上的一头黄毛顿顿道。


  其实他感觉朱正廷染黄毛是挺帅的,可是摆在他那张乖得过分的脸上,怎么就那么不伦不类呢?


  当然,这话他可不敢说,毕竟他哥可是“称霸一方”的校霸,万一他下手没个轻重,给他打死了怎么办?


  

4.

  “坤,不好了!朱正廷跟南区校霸约架要打起来了!”范丞丞火急火燎的跑进来连门都没敲。


  “什么?在哪?”蔡徐坤一把捞起旁边的校服,边穿边向外走。


  “在南区的小吃街。”


  “他是有病吧!跟人约架,还在人家的地方打。”蔡徐坤边骂边向外跑。


  范丞丞跟在他后边,刚要关门,就看到门边上的垃圾桶里塞满了一堆给朱正廷的粉红色情书,他愣了愣,看向蔡徐坤离去的背影,一副我看透你了的复杂表情。

  


5.

  “朱正廷!朱正廷!”蔡徐坤和范丞丞穿梭在南区的小吃街,急得满头大汗。


  “诶!朱哥!是不是有人叫你的名字啊?”一个长着大高个的看着傻里傻气的男生怼了怼朱正廷。


  “什么?我的大名也是随便能让人叫的?”朱正廷回怼,一转头就对上了蔡徐坤满是担心的眼眸。


  “靠!不是吧!蔡徐坤,老子出来吃个饭也违反校规了?你硬揪着我不放什么意思?挑事儿是不是?”朱正廷一看蔡徐坤走过来,蹭的就站了起来,话还没说完,就被蔡徐坤狠狠的抱进怀里,朱正廷愣了一下,想把他推开,竟然没推动。


  “还好你没事。”蔡徐坤抱着他喃喃道。


  “靠!老子能有什么事,你说话注意一点!”朱正廷火气腾地一下就上来了。


  蔡徐坤松开朱正廷,双手托着他的脸,狠狠的碾压下去。


  卜凡和范丞丞看着眼前的一幕,对视一眼,默契的结账走远了。


  “朱正廷你这张嘴一直都不会说话,但很适合接吻。”蔡徐坤松开呆住了的朱正廷,又轻轻啄了几下他的唇。


  “靠!蔡徐坤你占老子便宜。”朱正廷满脸通红,捂着嘴,指着蔡徐坤,气势全无。


  “嗯。”蔡徐坤轻轻应了一声,把朱正廷揉进怀里,唇吻了吻他的耳廓,朱正廷耳朵那里红成了一片。


  从那天以后,会长再也不追着校霸跑了,因为,会长和校霸出双入对了。


评论(2)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