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写手 afd:十五

【坤廷】喂!那个Alpha是谁?(沙雕文学/HE/坤廷/一发完)

⚠一切纯属虚构

⚠ooc属于我

⚠有后续

⚠AA恋,不喜慎点

 

1. 

  作为大厂第一A,蔡徐坤的生活是有滋有味,可近来他却一改笑容开始愁眉苦脸,因为他喜欢的Omega好像有了他的Alpha。

  

  这件事要说怎么回事,还要追溯到那一天。

  

  “正正!”蔡徐坤手里拎着一大袋零食,猛地推开了朱正廷的宿舍的房门,紧接着他就闻到了一股不同寻常的气味——甜味朗姆酒。

  

  “坤!快过来!快过来!你看这个!”朱正廷坐在床上,一脸兴奋地朝他招手。

  

  蔡徐坤走到朱正廷旁边坐下的时候,郎姆酒的气味瞬间变浓。

  

  蔡徐坤瞪的双眼看着朱正廷,他栀子花味的omega,怎么变成朗姆酒味了。

  

  于是蔡徐坤就在朱正廷一脸茫然中落荒而逃了。

  

2.

  “嚯!哥,你怎么又乱外放信息素啊,快把你的屏蔽贴贴上行不?咱们宿舍还有三个Alpha呢!”范丞丞一进屋就看到了坐在床上一脸沉思的朱正廷,然而更吸引他注意力的是那满屋的朗姆酒味,要醉了。

  

  “诶!丞丞,你说蔡徐坤是不是不喜欢我?”朱正廷默默收起信息素贴上了在一边的栀子花味的屏蔽贴。

  

  “哥,你想多了吧,他不喜欢你还天天送吃的给你,他又不是闲的没事干,怎么没见他送我呢?”范丞丞一边爬上床,一边回答朱正廷。

  

  “那他刚刚怎么一过来就跑了呢?他是不是讨厌AA恋?”朱正廷一脸委屈,瞪大了眼看着范丞丞。

  

  “我的哥呀,说不定人家是被你的信息素给熏跑了,安心吧,他肯定没有讨厌你啊!”范丞丞语重心长的劝朱正廷以后不要再乱外放信息素了,毕竟都是Alpha,万一因为朱正廷的信息素,躁动起来打起来了或者发情期提前呢?

  

3.

  在大厂高强度的训练下,即使朱正廷频繁的换着屏蔽贴,也不免会有些许的信息素透过屏蔽贴散发出来,浑身是栀子花味中带着郎姆酒味,清纯而性感。

  

  所以,当蔡徐坤走过朱正廷身边时一脸复杂,他理想的Omega被其它Alpha标记了。

  

  那天,蔡徐坤回到宿舍后就抓着周锐问:“咱们大厂哪个Alpha的信息素是朗姆酒的?”

  

  周锐表示:有范丞丞、王子异和陈立农。

  

  蔡徐坤得到答案后陷入了深思。

  

  范丞丞:和朱正廷一个宿舍,一个公司,是朱正廷的好弟弟,和他的关系很好,确定为嫌疑人一号,敌视指数:五颗星。

  

  王子异:和朱正廷一起在PPAP练过,当时天天跟朱正廷学可爱,最近也总是出现在朱正廷宿舍。确定为嫌疑人二号,敌视指数:四颗星。

  

  陈立农:现和朱正廷在《戒烟》组一起练习,曾坦言最喜欢朱正廷,到大厂后也总是粘着朱正廷,长相软萌,实则大灰狼,以此接近朱正廷,最后......

  

  想到这,蔡徐坤狠狠的咬了几口手里的面包,将陈立农确定为嫌疑人三号,敌视指数:六颗星,危险程度:六颗星。

  

  从那天以后,范丞丞就明显感受到了来自另一个Alpha——他“老大”蔡徐坤的敌视,于是默默远离了朱正廷。

  

  就这样,连王子异都感觉到了蔡徐坤对他的“特殊照顾”,于是偷偷跑去问周锐:“喂,锐哥,那个bro是怎么了?我最近有点虚。”

  

  周锐翻了个白眼,指了指抱着陈立农的朱正廷。

  

  王子异先是懵逼,后恍然大悟,像向陈立农投去了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

  

  陈立农:我背后一凉。

  

4.

  朱正廷今天有些发蒙,跳舞的时候总感觉有一道视线盯着他,一回头却又什么都没发现。

  

  再然后,休息时,蔡徐坤走到他身边,没头没脑的问了一句:“喂!那个Alpha是谁?”

  

  朱正廷一脸疑惑的问了句:“什么Alpha?”,结果蔡徐坤竟然脸红了,而且支支吾吾半天什么也没说出来就跑了。

  

  而且他发现最近范丞丞和王子异都在疏远他,朱正廷表示,最近大家都这么了,他们是不爱正正了吗?就很bad。

  

  最后朱正廷决定,一定要找出大家疏远他的原因。

  

  然而事情还没开始调查就被一件事打破了——Justin分化了。

  

5.

  那是一个月朗星稀的晚上,晚风习习,一众练习生在练习室里练习,准备公演,突然“砰”的一声,转头便看到Justin满头大汗,脸色通红的倒在了地上。

  

  朱正廷连忙上去,摸了一下Justin的头,很烫,就在他要把Justin抱起来的时候,蔡徐坤过来抢走了朱正廷前面,转过头对他说:“去找管理员姐姐开一下假条,我们送他去医院再通知一下其他六个人。”

  

  朱正廷愣了一下,连忙照着蔡徐坤说的做了,其他练习生到也都散开了,去帮朱正廷找了其他六个人,请好了假条赶到医院后便得到消息说“Justin分化成了一个Alpha。”得,乐华又多了一个Alpha。

  

6.

  就在Justin刚出院,朱正廷忙前忙后的日子刚结束的时候,朱正廷的发情期气势汹汹的来了。

  那天朱正廷只是感觉比平时更热,更敏感,以为是感冒了,吃了一片感冒药就没怎么管,于是造成的后果就是:朱正廷在练习室一个人练习的时候直接倒在地上,发情了。

  

  满屋弥漫着朱正廷的甜味朗姆酒味,浓烈,而让人迷醉。

  

  当蔡徐坤进来找朱正廷的时候,一进门就被一屋的信息素震到了,他一直以为的Omega其实是一个Alpha,所以,根本就没有那个所谓标记了朱正廷的Alpha!

  

7.

  朱正廷眯着眼看着进来的人,好半天才看清——蔡徐坤。

  

  呵!到真是巧了,会转身离开的吧!毕竟他好像很讨厌AA恋,也是,两个Alpha能有什么太深的感情。

  

  可是,为什么他的心隐隐作痛,不要走,我真的不想让你走。

  

8.

  蔡徐坤一步一步走近朱正廷,他第一次看见这样的朱正廷,通红的脸上满是隐//ren的春色,即使双腿蜷着也能隐约看清下面已经的支起的帐//peng,汗水打湿了一些头发,浸透了浅白色的卫衣,能看清隐隐的车仑//廓,诱//人,无形加有形的诱惑。

  

  蔡徐坤蹲下身,正对上那双满是水光chun色的眼眸,猛地散发出自己的信息素。

  

  恍惚间,他好像看到对方的脸更红了。

  

  满屋都是威士忌和甜味朗姆酒的味道,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应该相排斥的两个Alpha的信息素竟奇迹般的混合到了一起,该死的吻合!

  

  “蔡徐坤,我是个Alpha。”他听到朱正廷这样说。

  

  “嗯,我知道,我也是。”他看到朱正廷笑了,有点满足,有些放松,更多的是欲望的全部释放。

  

  他猛地扑上来,在蔡徐坤的唇上撕咬。

  

  呵!他的爱人原来都不会接吻,真好!

  

  蔡徐坤一手搂着朱正廷的腰,一手撑着地,在松了一口气的时间看向朱正廷:“正正,别后悔,我不会停下来的。”

  

  回答他的是更加猛烈的吻,或者说是撕磨,唇齿间恍惚听到他的nian//腻笑声:“才不会有那种事发生。”

  

  蔡徐坤笑了,然后是chun齿间更激烈的回应。

  

  夜深人静时,在某个练习室里满是融合到一起的威士忌和甜味朗姆酒的气味,还能听到阵阵shen口今和低chuan,糜乱到极致。

  

  只是,没有人注意到另一间练习室垃圾桶里多出的一根破碎的抑制剂,也没有人在意,那个在夜色中独自离去的孤寂的背影。

——————————————————————————————

后续《电灯胆》:https://bjzheng.lofter.com/post/1fa8c600_12c76bac8

评论(41)
热度(282)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