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写手 afd:十五

【坤廷】走马(娱乐圈/破镜重圆/一发完)

  ⚠坤廷已公开,同性恋合法私设

  ⚠背景为NPC解散后

  ⚠不喜慎入。

  ⚠ooc严重,一切纯属虚构。

  

㈠  

  #坤廷分手#

  

  #8月分手季#

  

  “喂!蔡徐坤和朱正廷分手了!”

  

  “真的假的?你开玩笑呢吧!你卡那么宠正正他俩还能分手?”

  

  “哪儿能啊!这事儿我能开玩笑吗?你自己看!”

  

  话题#坤廷分手#

  

  “今天不是愚人节,不要开玩笑啊!”

  

  “爱情啊,你还能相信吗?”

  

  “关于坤廷分手,我个人感觉可能只是两个人闹了矛盾,被人放大了,人家可能过段时间就好了,我们还是不要过于声张了,先撤热搜吧!”

  

  “分手快乐!节日快乐!”

  

  

  “正廷,你和坤是怎么回事?”范丞丞和黄明昊两人风风火火的赶来,却小心翼翼的看着朱正廷。

  

  “没什么事,该散了就散了。”朱正廷并没有什么过多的解释,只是淡淡的回了一句,算是回答他们的问题。

  

  蔡徐坤一直明白带着仙子面具的朱正廷是个狠心的恶魔,即使分手的答案早在意料之中,但其实也在意料之外,他没有想到,他的回答是那么的平静,不带一丝波动,也没有一丝犹豫。

  

  

  朱正廷一直都相信没有谁离不开谁,可是为什么当对上那双逐渐崩溃,失望的眼眸时,左胸腔里不断跳动的那颗会那么疼,疼到的让人窒息。

  

  

  “Oh my God! August,You didn't act on the racket once.What's wrong with you?”(我的天呐!August,你的动作没有一次在拍子上,你到底怎么了?)

  

  “So sorry, I think I need to adjust.”(非常抱歉,我想我需要调整一下。)

  

  “OK, no problem. I think you need some time to wait until you are better.”(好的,没问题,我想你需要一些时间,等你好些了再继续吧。)

  

  “OK,thank you.”(好的,谢谢。)

  

  练舞,他当然也想练好,可是他满脑子都是朱正廷,不管是休息的时候,还是忙碌工作的时候。

  

  想着朱正廷的笑,想朱正廷的怒,想朱正廷的嗔视,想朱正廷跳舞时的样子,想朱正廷现在在干什么,想朱正廷最近感冒有没有按时吃药,想朱正廷有没有好好睡觉,想有关朱正廷的一切。

  

  最想的,还是......朱正廷最近有没有不开心,有没有想他......哪怕只有一点。

  

  蔡徐坤努力甩了甩头,瞪大了那双布满红血丝的眼,想努力清醒,想努力把头脑中关于朱正廷的一切都甩掉,都忘掉。

  

  可是那些东西长在脑子里,刻在骨头上,融进了灵魂,忘不掉,忘不了,也......不想去忘。

  

  朱正廷,我对你的爱深入骨髓,深及灵魂,注定此生非你不可。

  

  

  蔡徐坤和朱正廷已经分手将近一年了。这一年里朱正廷带着同公司的弟弟们包揽了国内国外的各大奖项,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国内第一男团。

  

  而他本人也发了自己的单曲,专辑,还拍摄了不少热播的电视剧和电影,一时间风头无两,成为了圈内高流量的小鲜肉。

  

  相比于朱正廷,蔡徐坤过的就显得平淡的多,减少了出现在公众视野的次数,就连出专辑出单曲的频率在同期歌手中也处于下风,即使发了新专辑,也一律是悲情风。

  

  以至于网上一直流传着,蔡徐坤是个痴情种。

  

  “陈哥,这个剧本我不想接,你也知道我是个歌手,干嘛没事要来拍戏啊?”蔡徐坤拿着手机,在机场的卫生间里给经纪人打着电话,说来说去的意思就是想要推掉一个剧本。

  

  作为蔡徐坤的经纪人,当然是极力反对,蔡徐坤这一年来很少发单曲,几乎也不怎么发专辑,热度相比以往已经降了不少,在这么下去可能连衣服都穿不起了。

  

  蔡徐坤经纪人嘟嘟囔囔吵了起来,最后把直接手机挂了。

  

  他一转身,便看到了在卫生间门口一脸冷然看着他的,一年未见的朱正廷。

  

  “蔡徐坤,你真让我失望!”朱正廷的语气太过于冰冷。话里的冰化成冰刃,深深地刺在蔡徐坤的心上。

  

  “呵,朱正廷,你还想要我怎样?”蔡徐坤垂着头,没有看向朱正廷,一副颓废的姿态,语气中是一片苦色。

  

  “蔡徐坤,我想让你变强,比任何人都强。”朱正廷看着蔡徐坤,一字一顿地说道。说罢便转身离去,身影中带着一丝决绝与潇洒。

  

  蔡徐坤听到朱正廷的话愣了愣,抬起头来,入目的是朱正廷逆着光的,削瘦的背影。

  

  终于,他的眼神变得坚定,从原先的散漫集中起来,有一种惊人的光芒。

  

  终于,在这一刻真正的蔡徐坤回来了,他是舞台的王者,他本应属于舞台,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碌碌无为,无所事事。

  

  “正廷,我不会再让你失望,你只能是我的,再等等我,我很快就追上你了。”

  

  从这以后,整个娱乐圈的人甚至是圈外的人,都明显感觉到蔡徐坤对待任何事的态度都不一样了。

  

  这种感觉最明显的便是蔡徐坤的经纪人。他能明显的感觉到:蔡徐坤对舞台重新热爱起来。

  

  终于,这头沉睡许久的雄狮睁开了眼。

  

  雄狮,不吼则已,一吼惊人。

  

  所有的人都以为蔡徐坤是走出了那段恋情的阴影,只有蔡徐坤自己知道,他只不过是对爱情再次有了向往,对朱正廷再次有了渴望,因为他们的这段爱情。

  

  终于,有了希望。

  

  #蔡徐坤 chase#

  

  #蔡徐坤 第一#

  

  “坤坤,这次新发的专辑叫chase,追逐,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为什么叫这个名字?”

  

  “追逐嘛!我感觉就是人的一生总要去追逐一些东西,不管是人还是事,既然你决定了就一定要做下去,要去坚持。”

  

  #坤廷#

  

  #追逐 不管人还是事#

  

  #蔡徐坤#

  

  #朱正廷#

  

  

  “祖宗,你是不是疯了?你知道你那翻话意味着什么吗?这你可好,你给自己找了个大话题,我告诉你,接下来这段时间你就别想消停了。”陈哥在蔡徐坤后面念念叨叨时不时还抬头瞪蔡徐坤两眼,眼中满是无奈。

  

  

  蔡徐坤嘴角含笑,不停的翻看着手里的iPad,如果放大屏幕,可以明显的看到,屏幕上有明显的坤廷超话的字样。

  

  “朱正廷,请问蔡徐坤在采访中提到要追逐的人,是不是你?请问你们是否有复合的意向?”

  

  听到这个问题,朱正廷撇了一眼问这个问题的记者。眼中的冷意吓的那个记者说的话都断了一下。

  

  “别问我。”

  

  现在的朱正廷好像一下子长大了,再也不是那个心理年龄只有三岁的幼稚哥哥了。

  

  现在的他是组合里当之无愧的leader。

  

  不论是照顾弟弟这种已经得心应手的事还是回答记者问题这种可能掉进坑里的事,朱正廷都一丝不苟,滴水不漏,让人找不到任何差错。

  

  然而今天的朱正廷却让记者团都吓了一跳,他的回答攻击性十足,与平时那个一直都笑着的朱正廷,有了明显的差别。

  

  只有同公司的弟弟才知道,这是被碰了逆鳞了。

  

  上了车没一会儿,朱正廷的手机便响了一声,他打开手机看,是蔡徐坤的一条短信:正正,再等等我。

  

  可能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看到这里,他的眼神满是温柔,一下子软化了。

  

 

  他们都不傻,只是都被蒙住了眼,朱正廷一直坚信自己的心不会随了谁而去,而蔡徐坤总是掉进了一个名为爱的陷阱。

  

  朱正廷看不清自己,蔡徐坤看不清现实。

  

  终于,当蔡徐坤在迷雾中冲出,当他抬起头,便能看到,在对岸等待他的人。

  

  朱正廷是那个陷入迷雾时间最长的人,可是即使再长,他也比蔡徐坤先冲出了迷雾,所以,当他看到同样的蔡徐坤,他给了他一句话,给了他一双手,将他从迷雾中拖出。

  

  蔡徐坤:

  『过了很久我终于愿抬头看

  你就在对岸走的好慢

  独留我独自在假寐与现实之间两难

  过了很久我终于愿抬头看

  你还在对岸等我勇敢

  你还是我的我的我的

  你看。』

  

  

  蔡徐坤V:521天,兜兜转转,分分合合,还是我和你最相配。@THEO-朱正廷

  

  THEO-朱正廷V:爱让我不能失去你。@蔡徐坤

  

  

  

  小剧场:

  “坤,你知道我最喜欢你什么吗?”

  

  “什么?”

  

  “我最喜欢你看着我时双目含星的样子。”

  

  蔡徐坤写字的手突然停了下来,他转过身,捧起朱正廷的脸颊,额头靠着额头:“这样?”

  他不断靠近,鼻尖碰着鼻尖:“还是这样?”

  

  朱正廷看着他,眼中快要溢出的爱意,他的手环住蔡徐坤的脖颈,轻轻向下一带,唇上便是一个温柔的触感。

  

  “其实......我更喜欢这样。”

——————————————————————————————

下一篇文你们选择

①【坤廷】王冠(娱乐圈/BE/一发完)  有后续【坤廷】幸运星(重生/HE/一发完)

②【坤廷】我随离去,海风替我继续爱你(BE/娱乐圈/一发完)

(结局是个BE的HE)

③【坤廷】情劫(BE/一发完/坤廷/贾正)

④【坤廷/异廷/all坤】单双(坤廷/异廷/all坤/一发完)

(单双全名:单恋和双向暗恋)

⑤【坤廷】痴情与渣男(HE/坤廷/ABO/娱乐圈/一发完)

(痴情专一影帝坤 X 滥情风流金主正)

⑥【坤廷】金主大人,再凶猛一些(坤廷/一发完/沙雕文学)

腹黑低情商金主坤 X 狡猾高情商演员正

从上面六个文里选一个,过断时间会更两篇文,一篇是你们选的,一篇是《喂!那个Alpha是谁?》后续《电灯胆》

评论(40)
热度(3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