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写手 afd:十五

【坤廷】我虽离去,海风替我继续爱你(一发完/娱乐圈)

⚠一切纯属虚构

⚠不喜慎入

⚠NPC解散后背景

  
(零)
       
         上帝会把我们身边最美好的东西拿走,以提醒我们得到的太多
                                                   -----四根羽毛
  

  夜里是阵阵清晰压抑的闷哼,朱正廷满头大汗,蜷缩在床上,脸色苍白,双手紧紧捏着肚子,上齿紧咬着下唇,阻止呼痛声的溢出。

  

  门外传来急促的跑步声,蔡徐坤推门而入,满头大汗。

  

  “正正!快!吃药!”蔡徐坤把手中的药全部打开,倒好水,将朱正廷从床上抱起,一脸焦急。

  

  吃过药后疼痛感逐渐减弱,朱正廷是终究是进入了睡梦,蔡徐坤看着床上脸色终于稍微红润了些的朱正廷紧紧皱着眉头。

  

  他就知道朱正廷上次说什么因为吃撑了去买药根本不正常,哪个人吃撑了会去挂急诊科。

  

  他看着因为朱正廷抓的有些用力而产生褶皱的床单,看向朱正廷,眼中满是心疼,这到底疼到什么程度了才会这样?

  

  蔡徐坤和朱正廷的这次是推掉了很多的通告,背着公司和经纪人偷偷到马尔代夫来约会的。

  

  可谁知道甜蜜的日子还没过多长时间,便出现了这种的事情。

  

  当时两个人刚刚吃完饭,朱正廷说困了要回屋休息,可是死活不让蔡徐坤跟他一起睡,甚至还把蔡徐坤赶到了客房。

  

  蔡徐坤一开始只是觉得有些不对劲,但也只是以为是自己做错了什么,惹得不正挺不开心了,可是到了晚饭的点,朱正廷都没有出来。

  

  蔡徐坤有些担心,便去拿备用钥匙打开了朱正廷的房门,刚进门便看到朱正廷满头大汗,脸色苍白的蜷缩在床上。

  

  蔡徐坤看着前面睡着的朱正廷,叹了一口气,坚定了心中的想法:回去一定要让朱正廷去医院做一下全身检查。

  

  

  

  从马尔代夫回来,蔡徐坤就硬逼着朱正廷去医院做了全身检查。

  

  看着手中新得到的诊断书,蔡徐坤脑海中不断浮现医生的话:“患者病情发展迅速,癌细胞侵袭程度高,但幸亏转移部位比较单一,但是他可能只有五个月的时间了,节哀,注意这段时间不要让他做高负荷的人工作或运动,最好静心修养,我建议进行住院疗养。这样患者也不会那么痛苦,您和患者好好商讨一下吧。”

  

  他怎么忍心?怎么忍心将这个消息告诉她的爱人?

  

  他的爱人,是那么乐观,对一切充满着希望。

  

  他要怎么开口对他说出这般残忍的话?他怎么忍心亲自宣判了他的生死?

  

  

  蔡徐坤抱头蹲下,一片痛苦,忽然他的眼神变得坚定不可以,一定不可以,不可以让他知道这个的消息。

  

  所以当朱正廷问起诊断结果时,蔡徐坤笑着揉了揉他的头。

  

  “只是普通的胃病,好好养一下就可以。”

  

  可是,当蔡徐坤转身的瞬间,眼中滑下两行眼泪,满目悲恸。

  

  可即使是这样,病情也来势汹汹,蔡徐坤借故推掉了朱正廷和自己的所有通告。

  

  接下来的这五个月,察徐坤更加粘着朱正廷,时不时的亲吻他眼中带着莫名的情绪,关于朱正廷的一切,他都显得热烈。

  

  “正正,我爱你,我爱你,正正。”蔡徐坤。在朱正廷耳边声声黏腻的低喃,带着化不开的爱意。

  

  朱正廷抱着蔡徐坤,一下一下拍着他的背,他笑着,蔡徐坤不懂,他为什么笑?

  

  接下来的日子,蔡徐坤将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了朱正廷身上,只要有一会儿见不到朱正廷,他便会狂躁,可只要见到朱正廷,他又会像小兽一般,瞬间温顺下来。

  

  就这样,三个月也马上就过去了。

  

  朱正廷的疼痛近来越发的频繁,蔡徐坤不知道朱正廷有没有怀疑什么,可是朱正廷什么都没有问,什么都没有说,还是原来的样子。

  

  这倒是显得蔡徐坤小孩子,他不停地揪着医生,问究竟有没有好的可能,可得到的答案无一例外,是不可能。

  

  可是这一天,朱正廷却疼痛到晕厥,被送进了抢救室,蔡徐坤疯了一样的去找主治医师。

  

  “你不是说他还有五个月吗?”蔡徐坤双眼赤红,双手紧紧地攥在一起,像一头发怒的狮子。

  

  医生看着蔡徐坤,叹了一口气将朱正廷的真实病情告诉了他:“你早晚会知道的,你的爱人其实只剩下四个月的时间。”

  

  蔡徐坤虚晃的脚步从医生办公室走出来,双目无神。

  

  他摇摇晃晃地走到急救室门前,前看着上面亮着的红灯,忽然清醒过来,顺着墙滑落下来。

  

  他把头埋进两个手里,眼泪不断从指缝间流出,怎么收也收不住。

  

  终于急救室亮了绿灯,朱正廷被人推着从急救室里出来,送回了病房。

  

  蔡徐坤怜惜的看着躺在病床上,双目紧闭,脸色惨白的朱正廷,心里是阵阵复杂的情绪。

  

  朱正廷让医生将他剩下的时间延长了一个月。

  

  他不知道。朱正廷究竟是如何在面对死神是还笑着跟他在一起,装作没关系。

  

  还在最后想着他了。

  

  朱正廷缓缓的睁开眼,正对上蔡徐坤的视线。

  

  蔡徐坤没有问朱正廷为什么要那样做。就像朱正廷也没有问他一样。

  

  他们还是依旧的相处,只是比以往更加热烈,更加粘腻,爱意更加汹涌。

  

  三个月的最后一天,朱正廷只能躺在床上,身上插着各式各样蔡徐坤叫不上名字的仪器,整个人瘦的难以直视,可是看向蔡徐坤的眼神还是一样的温柔,一样的汹涌着爱意。

  

  直到最后一刻,他们还在说着爱的情话。

  

  “蔡徐坤,我爱你,就像爱我的生命。”朱正廷紧紧握着蔡徐坤的手,眼睛慢慢的闭上。

  

  “滴—————”听到耳边心脏机的声音,蔡徐坤神色平静,他只是按了床头的呼叫机,平静的通知了亲人朋友,平静地安排好了一切,平静的不像一个人。

  

  朱正廷的去世在娱乐圈里掀起了轩然大波,就像一块巨石扔进了水面,溅起千丈浪。

  

  在蔡徐坤去办离院手续,签署证明时,医生给了他一根录音笔:“这是他给你的,你权利知道这一切。”

  

  握紧手中的录音笔,蔡徐坤平静的眼神终于起了一丝波动,这是他的爱人留给他最后的东西了。

  

  那晚蔡徐坤听完录音笔中的内容,抱着朱正廷的相片哭的像个孩子。

  

  “坤坤,当你听到这段录音时,我已经不在了,其实我早就知道自己的病了,我对这个世界没有过多的留恋,最让我放心不下的,留恋就是你,你说,明明我们还没有公开,还没有在大众面前秀恩爱、撒狗粮,还有那么多的事没有做怎么,我就该走了呢?坤坤,你还记得我们的梦想吗?我们说过一定要一起走上那个最耀眼的位置,现在你一定要带着我的那一份一起,登上那个位置,坤坤,我们都喜欢马尔代夫,我没说过最喜欢马尔代夫的海风,它的味道是我们的味道,也是我爱你的味道,坤坤,我走了,让海风替我继续爱你......坤坤,我爱你,真的很爱你。”

  

  从那晚开始,蔡徐坤便正常的不像一个人。

  

  跟朱正廷有关系的人提到他都或多或少会沉默,会有波动的情绪,其中最明显的就是乐华那几个弟弟都会红了眼眶,黄明昊甚至。在提起朱正廷的时候嚎啕大哭。

  

  可是轮到蔡徐坤却过于的平静,没有丝毫情绪的波动。

  

  由此也引起了圈内人的鄙夷和圈外人的嘲讽,说,蔡徐坤是个无情的人。

  

  可是没有人知道,蔡徐坤的每个夜晚都伴随着四五粒的安眠药,伴着满屋的朱正廷勉强入眠,只是为了在梦中能看到他。

  

  有时甚至是吃了安眠药,却还是会整夜整夜的失眠。

  

  最正常的蔡徐坤也是最不正常的。

  

  他每晚都能看见朱正廷蜷缩在床上,脸色苍白,一脸痛苦,口中不停喊着他的名字。

  

  不管是在梦中还是在现实中,不管是睡着了还是清醒的时候,朱正廷好像就在他身边。好像死亡并没有减去他的痛苦,他还是那样疼,疼的蔡徐坤的心都要窒息了。

  

  可是他再也流不出眼泪,他的眼泪已经在朱正廷去世的那个夜晚,带着朱正廷的相片。伴着朱正廷给他的录音,全部流光了,再流也只剩下血。

  

  

  娱乐圈是个交替迅速的圈子。朱正廷的去世也只是占据了热搜一段时间便很快被人所忘记,也只有那么零零散散的几个人还记得,还把它烙在心上。

  

  两年,蔡徐坤就像不要命了一样工作,终于他成为了格莱美奖的获得者。

  

  当他走上领奖台,突然想起,两年前她的爱人还笑得像个小傻子,在他耳边说要和他一起登上这个位置,结果,两年后,站在这个位置上的只有他一个人,不过,没关系,他们很快就会在一起了。

  

  “这个奖杯不只是我一个人的,它也是属于朱正廷的,我的爱人,我爱你,forever。”

  

  

  蔡徐坤V:[你说海风替你爱我,那么,什么替我爱你?所以我来了。]

  

  #蔡徐坤自杀#

  

  #蔡徐坤 朱正廷#

  

  #坤廷#

  

  #蔡徐坤告白#

  

  #蔡徐坤 格莱美奖#

  

  后来看网上发出的消息说,蔡徐坤走了,在自己的卧室,走的时候嘴角还带着笑,怀里还拿着一根录音笔,和一本和朱正廷的一起的相册。

  

  

  睡着之前,蔡徐坤在朦胧中依稀看到了朱正廷的身影,他笑的温柔,却还有一丝责怪,更多的,是那熟悉的汹涌的爱意。

  

  “坤坤,我来接你回家。”

  

  “好。”

————————————————————————————————

前段时间让你们投票选文,竟然没有一个人选这个文。

对的,就是竟然一、个、人也没有,就很bad,过分!

不过你们阻止我也没用,我一定要把这个文发出来。

PS:

有没有发现我今天贼勤快,一天更了三篇文,有一种把

未来的文都更完了的感觉。😂😂

今天的日更量抵上了以往的月更量。Amazing.😂😂

评论(7)
热度(1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