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写手 afd:十五

【丞正贾】后来者居上(丞正/贾正/乐华大三角)㈠

乐华大三角
丞正HE
贾正BE
*现背  ooc属于我  请勿上升 原创
*不喜勿喷


作为一名温州人,黄明昊将精明诠释得淋漓尽致,可以在镜头前带着完美的表情,轻易回答着各种刁钻的问题,又同时不忘记留下笑点。

而相对于黄明昊来讲,一同经历了风风雨雨的朱正廷就显得幼稚了许多,黄明昊常常调侃他像是3岁的孩子。

可是,16岁的黄明昊又怎么真正看得透22岁的朱正廷?

朱正廷在镜头前永远保持着最完美的状态,从而来掩饰内心庞大的压力,可他偶尔也会在夜半默默在没有人的角落舔舐伤口,他一直以为没有人会发现,直到范丞丞的出现。

范丞丞喜欢朱正廷,这件事没有任何人知道,就像没有任何人发觉,在范丞丞一张呆呆傻傻的外表下,其实藏着一颗脆弱敏感而又坚强狡猾的七窍玲珑心。

今天是第一次排名公布的时候,朱正廷避开了所有人,在一个最边上的练习室的角落里坐着旁边摆着两瓶农夫山泉运动饮料,一瓶空了,一瓶只剩下三分之一。

朱正廷今天高兴,因为自己公司的弟弟们都留了下了,而且排名也不是很低,不用担心被淘汰,不需要太担心,可是他对自己的排名不太满意,虽然在第五,他上面的人都很优秀,可是人这个东西就是这样,永远都不会满足,所以他想要更好,所以他必须更加努力。

当范丞丞退开练习室的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朱正廷自己在灯光下跳舞,就像第一次看到他时的模样,狠狠撞击着他的心房,不过,好像有什么东西变了,又好像没变。

“正廷,很晚了,回去睡觉吧!”范丞丞用着一贯的语气对朱正廷说,其实他已经大概猜到朱正廷还在练习的原因了,真是的,一点也不顾自己的身体。

“宝宝啊!你现回去吧!我还想再练练。”朱正廷向来不喜欢在别人面前显露自己的脆弱,即使这个人是自己关心不错的弟弟。

其实如果是平常,范丞丞可能会陪着朱正廷到结束,可是这次范丞丞直接上前搂住了朱正廷的腰,把朱正廷向放衣服的地方带,“哎呀!哥哥!回去休息嘛!走走走!”

“诶!丞丞你今天怎么了?怎么这么奇怪?行了行了,我穿衣服,我们回去吧。”朱正廷很奇怪,如果是平常,范丞丞很少会这样,今天是怎么了?

范丞丞看着朱正廷慢慢把衣服穿上,心里的一个地方有点软,嘴角微微上扬,然后挽着朱正廷的手臂向外拖去,然后在朱正廷出去后再关掉灯,这是向来的习惯,因为他知道,朱正廷怕黑。

当朱正廷和范丞丞拉拉扯扯回到宿舍的时候已经凌晨一点多了,朱正廷脱了衣服就拿着换洗的衣服进了浴室,而范丞丞则躺在朱正廷的床上,他在去找朱正廷之前已经洗过澡了,所以不需要再洗一遍了,他就躺在朱正廷床上,听着浴室传来地水声,鼻尖都是朱正廷的味道,很有安全感,慢慢的,眼皮越来越重,最后直接睡过去了。

当朱正廷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就看见范丞丞脱了一半衣服睡在了他的床上,而耳边是黄明昊那响彻云霄的呼噜声。

朱正廷无奈叹了一口气,慢慢帮范丞丞脱掉多余的衣服,因为范丞丞那惊天的睡眠,他根本都不需要担心他会醒,所以当朱正廷帮范丞丞盖好被子后就转身走向了范丞丞的床。

唉!将就一下吧!

可是朱正廷并没有看到,他的床上范丞丞满眼复杂的情绪。

第二天,当朱正廷睁开眼的时候看到是一个熟悉的发旋,他无奈起身,帮怀里的小孩盖好被子,便起身晃晃悠悠地向洗手间走去。

其实对于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睡醒都会看见黄明昊在他怀里这件事朱正廷已经习惯了,也不知道黄明昊这小孩到底是怎么养成的这个习惯,总之朱正廷是根本没能帮他改过来。

其实不是改不过来,只不过是黄明昊不愿意改,他对朱正廷很矛盾,又是依赖,却又希望朱正廷不要管自己,典型的青春期。

当朱正廷洗漱完出来的时候,宿舍里的人基本上都起来了,除了一个范丞丞,朱正廷认命般地叹了一口气,走到范丞丞身边。

第一步:脱鞋。

第二步:上脚狂踹范丞丞,并大声喊:“范丞丞起床了,再不起来上课了!”直到将范丞丞从睡梦中唤醒。

第三步:穿鞋,走人。

是的没错,这就是每天叫范丞丞起床必须的三步,否则,范丞丞根本醒不过来,毕竟有一次李权哲使劲扇范丞丞大巴掌范丞丞都没醒。

朱正廷换好衣服和乐华的其他六个人踏上了去食堂的道路。

评论(5)
热度(2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