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写手 afd:十五

【乐华大三角】《后来者居上》(丞正/贾正/乐华大三角)㈡

乐华大三角
丞正HE
贾正BE
*现背ooc属于我请勿上升
*不喜勿喷

偶练食堂——
  “朱正廷!我不要吃这个!不要把这个给我!”黄明昊狠狠皱着脸向朱正廷凶巴巴的抱怨,然后在朱正廷是是是的应答声和一众乐华队员调笑意味的目光还是无奈把筷子伸了过去,深吸一口气,一脸视死如归。

  就在筷子快要碰到菜时,突然半路杀出来一双筷子,把那菜夹走了,黄明昊不可见的皱了皱眉,眼中闪过一丝不喜,顺着筷子看了过去——范丞丞。

  范丞丞一脸憨笑,向着黄明昊和朱正廷:“正廷,以后这种就给我呗!我喜欢吃!”话落,范丞丞便把那菜塞到了嘴里,一脸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好!丞丞这就靠你了!”朱正廷一脸好兄弟的表情,并没有发现旁边黄明昊表情的晦暗不明。

  范丞丞嚼着嘴里的菜,用力咽了下去,其实他也不喜欢这个菜,只是他不得不这样做,因为只有这样以后朱正廷再遇到这个时才会第一时间想起他,以至于后来明明不喜欢也喜欢这个菜了。

  其实范丞丞很明白,黄明昊是有不一样的感情的,要不就是太浅,要不就是还没感觉到,不然他也不会明明不喜欢朱正廷夹给他的菜,他还要像他一样硬吃下去,而不是放到一边。

  范丞丞都知道这个世界向来都讲究先来后到,他知道他无法插入朱正廷和黄明昊那段泛黄的温柔又心酸的过去,可是范丞丞也知道有一句话叫做后来者居上,所以,朱正廷,你准备好,我的加入了吗?

  一顿饭过去后,朱正廷带着自己家的六个弟弟一路说说笑笑向练习室走去,然后在练习室练习了一会儿就被告知要去大会堂集合。

  他们一群人慢慢悠悠的向大会堂移去。

  他们到的时候会堂里已经有了一些人,他们坐在了最下面的一层,毫无例外,朱正廷作为团宠加团霸,被弟弟们正正好好夹在中间,而两边则是范丞丞和黄明昊。
  黄明昊坐在朱正廷的右边,看着范丞丞不知道和朱正廷说了什么,气的朱正廷半站起来打范丞丞,可范丞丞还是笑的一脸开心,毫不躲避,真是的,看得心里莫名的一股火,眼中闪过一丝不喜。

  大会堂里闹得一片乱,而王嘉尔老师和欧阳靖老师才姗姗来迟。

  带着练习生们又是一顿闹,开了一些玩笑,所以当王嘉尔老师拿着话筒到朱正廷旁边问他如果选一个女明星和他一起拍戏他会选谁,说实话范丞丞其实是挺期待的,谁知道朱正廷偷偷瞥了他一眼,一脸坏笑,范丞丞突然感觉脊背发凉,果然,“范冰冰!”

  这个答案一出全场都沸腾了,王嘉尔老师和欧阳靖老师都激动的抱在了一起。

  范丞丞一脸无奈,看着朱正廷一脸宠溺,罢了,我宠出来了,跪着也要宠完。

  当王嘉尔老师拿着话筒一脸兴奋地问他有什么想法地时候,范丞丞看了一眼朱正廷,见他捂着嘴笑个不停,向自己点了点头,范丞丞说,

  对不起,不行。

  真的是,我把你当成媳妇儿交往,结果你把我当小舅子,想着我姐,真的是,就算我姐没有和李晨哥哥在一起,我也不会给你那个机会的,你只能是我的,更何况,我姐姐已经有李晨哥哥了。

  王嘉尔老师和欧阳靖老师又跟着一众练习室闹了闹,结果闹了不少笑话,比如,朱正廷喜欢看鬼片,结果不知道为什么蔡徐坤能答出上一次看是什么时候,真的是,丞丞很不开心,富贵也很不开心

  闹归闹,闹完之后,一群练习室便移到了大堂,大家排成行站在一起,范丞丞紧挨着朱正廷,范丞丞表示,我很开心。

  但是,当不一会张pd进来问第一次排名第一的蔡徐坤问题时范丞丞全程目视前方。

  真的是,朱正廷,蔡徐坤跟粉丝的约定你为什么那么激动?你竟然还和蔡徐坤对视?啊!太过分了。

  丞丞忍,不砖头去看朱正廷,丞丞忍,丞丞目视前方,我去,不行,忍不下去了,朱正廷你能不能收收你在蔡徐坤身上的目光,是蔡徐坤选最不想碰到的人,不是我,你就不用那么关注他了,而且,他选王子异你为什么就不笑了?朱正廷!不!蔡徐坤你太过分了!我那么辛苦看着朱正廷都被你钻了空子!真是,太过分了!

  丞丞不开心!朱正廷,蔡徐坤说话其实你不用那么专注的听,你只要专注地听我说话就行了!不行!范丞丞,你怎么越来越幼稚了?不行,憋住!

----------------------------------------------------------------------------------

崩溃,好不容易打完的字,复制的时候按了全部,然后......按了删除字的✘,然后......码的字全没了,还得重新打,崩溃!😭😭😭(*꒦ິ⌓꒦ີ)

评论(8)
热度(172)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