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写手 afd:十五

【廷坤】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朱正廷穿入)㈠(乾坤正道/廷坤/正坤)

  *非现背 
  *一切纯属虚构
  
  当朱正廷一觉睡醒发现自己穿进了自家爱人蔡徐坤主演的电视剧《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发生的一系列事件。
  

  “嘶~嗯~这是哪?”朱正廷艰难地睁开眼睛,感觉头疼的快要裂开了,他倒吸了一口凉气,在周围乱摸索着,终于摸到了一个像手机一样的东西。
  
  他费力地睁开眼,打开手机,眯着眼想努力看清上面的字,终于过了半天才看清:今天去圣德学园新上课。
  
  what?朱正廷吓得直接做起来了,然后脑袋又是一阵晕。
  
  他用力按了太阳穴一会儿才缓过来,怎么回事?他一个已经出道的明星要去上学?看样子好像还是高中?
  
  朱正廷定了定神,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什么?xx年xx月xx日?在闹?这个时候学校不应该早就开学了?他去新上课?这是转学了?
  
  “啊~”朱正廷一脸烦躁地揉了揉头发,然后起床穿鞋走向了浴室。
  
  看着镜子里跟自己一模一样只是稍微稚嫩,却更加精致的脸庞朱正廷皱了皱眉,一脸烦躁,仰头长叹了一口气。
  
  “造孽啊!!!!”
  
  当朱正廷洗完澡从浴室出来的时候门口传来了敲门声:“少爷!起床了!”
  
  听到声音朱正廷愣了一下,“知道了。”
  
  朱正廷打开衣柜,挑出一些衣服穿好,然后慢悠悠的下楼。
  
  “少爷!”
  
  “嗯。”朱正廷冷淡的答到。
  
  “少爷,今天您要去新转学圣德学园。”
  
  “嗯,我知道。”朱正廷面无表情。
  
  一顿饭吃完,朱正廷坐上家里的车,让司机送他去所谓的圣德学园。
  
  一路上没事干,朱正廷便一直看着窗外,突然,一个大大的校门牌进入了他的眼中:
  青姿学园。
  
  “停车!停车停车!”朱正廷直接坐直了身子,忙喊道。
  
  司机听到朱正廷的话连忙停了下去。
  
  朱正廷看车一停直接下车了,走到青姿学园门前,勾唇笑了笑,拿出手机,从联系人中找出管家的手机号:“喂!李叔,我要转学到青姿学园,对,我今天就要,嗯。”
  
  “叶、麟,我来了。”朱正廷摘下墨镜,看了看青姿学园的大门,低声道。
  
  不一会,李管家就打电话来说入学手续已经办好了,他直接去上课就可以了。
  
校长办公室———
  
  “朱同学,那你想要去哪个班级啊?”校长一脸和蔼的问道。
  
  朱正廷想了想,他现在的这个年纪应该和蔡徐坤所饰演的叶麟一样,所以.......
  
  “和叶麟一个班级。”朱正廷淡淡的微笑。
  
  “好,可以,那你跟我走吧。”校长要刚起身,就传来了一阵敲门声。
  
  “进。”
 
  朱正廷看向门口,进来的是一个女孩子,扎着马尾麻花辫,看来,如果没猜错,这个女生就应该是小霸王——任小芹了。
  
  果然,一番谈话后,朱正廷确定了,这个女生就是任小芹,而且也跟他一样,要转去叶麟所在班级。
  
  “好吧,你们跟着我走吧。”校长站起来带着朱正廷和任小芹走了出去,到了叶麟所在的班级,将老师叫了出来,简单叮嘱了几句。
  
  老师看了看他们,点了点头,就把他们带了进去。
  
  “同学们,大家都听一下,今天我们班转来了两名新同学,现在请新同学做一下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朱、正、廷,很高兴和大家成为同学,希望以后多多指教。”朱正廷笑得刚刚好,既不显得过分热情,也不会让人觉得过分冷淡。
  
  “嗯,朱正廷同学,你就坐在......叶麟同学的后面吧。”
  
  “谢谢老师!”老师话音刚落,朱正廷道谢向长着蔡徐坤模样的叶麟身后走去,坐在他后面的座位上,真好,目的达到了。
  
  “大家好,我叫任小芹,和高兴认识你们,以后请多指教。”
  
  “嗯,那任小芹同学你就坐在朱正廷同学的后面吧!”
  
  老师话音刚落,就听见任小芹说:“老师,我可不可以和朱正廷同学换个位置啊?我想坐在叶麟同学后面。”
  
  “这个啊?你自己和朱正廷同学商量吧。下课!”老师皱了皱眉,可能心里有点不喜吧。
  
  听到老师的话,任小芹一下子就笑了:“谢谢老师!”
  
  然后等老师出去后,任小芹就向朱正廷小跑了过去,笑的一脸灿烂:“朱正廷同学,请问你能和我换一个位置吗?”
  
  “为什么?”朱正廷笑了笑,没有一丝灵魂,笑意根本就不达眼底。
  
  “因为我想坐在叶麟同学的后面啊!我可是为了他才来这个学校的!”任小芹一脸理直气壮。
  
  听到任小芹的回答,整个班级都沸腾了,而叶麟则一脸嫌恶:“不要,朱正廷,你可千万不要换!小霸王!你又想怎么样?你怎么就这么阴魂不散啊?!”
  
  朱正廷听了叶麟的话后勾了勾嘴角,眼底闪过一丝笑意:“同学,你也听到了,先不说叶麟不愿意,其实我也不想换,毕竟......其实我也是为了叶麟才转到这个学校这个班级的。”
  
  当然,后半句话朱正廷是在任小芹耳边说得。
  
  看着任小芹一脸惊恐的模样,朱正廷心里有一丝恶趣味。
  

评论(6)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