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写手 afd:十五

【丞正贾】《后来者居上》㈢(丞正/贾正/乐华大三角)

乐华大三角
丞正HE
贾正BE
*现背ooc属于我请勿上升
*不喜勿喷
  

  蔡徐坤走后朱正廷便和范丞丞小声聊了一会儿,不一会儿就到范丞丞了。
  
  范丞丞进去之后看着前面桌子上的牌子一脸纠结。
  
  “等一下,好像太难选了吧!”
  
  话毕,他拿起《very good》的牌子,走了几步却又退回来了。
  
  “我怎么感觉我拿哪个都是错的,唉!”范丞丞又纠结了一会儿,再次拿起《very good》的牌子,然后又返回,在不大的屋子里来回踱步,最好纠结着还是选择了《very good》。
  
  可谁知道刚进到另一个屋子就看见蔡徐坤和陈立农都站在《very good》的前面。
  
  范丞丞一脸惊讶,拿出手中的牌子。
  
  陈立农一脸恶作剧成功的假笑:“1,2,3。”
  
  “等一下,”范丞丞表示,我有点懵“不要跟我说话。”
  
  “你怎么我也会在这儿?”范丞丞指着陈立农,崩溃。
  
  陈立农表示我拿的是《巴比龙》,而蔡徐坤则表示我拿的是《我怀念的》,当然这很快就被范丞丞识破了,表示“我就知道你(蔡徐坤)是《巴比龙》,拿错了,赶紧换回来。”
  
  当一切都回归正道的时候,Justin拿着用小公鸡点到的《巴比龙》进来了,并且识破了范丞丞三人的骗局。
  
  “装,你们这三个人站在一起。”
  
  三个人表示:开玩笑呢?这么快识破了?
  
  蔡徐坤拿着手中《巴比龙》的牌子挥了挥,还看了一下,没错啊!那怎么就被识破了呢?三人实力表示懵逼。
  
  黄明昊一脸我看破了一切的表情指着范丞丞的牌子:“你看你的那个,范丞丞。”
  
  范丞丞低头看,蔡徐坤和陈立农转过去看,三人表示:这是背面啊!怎的?你还有透视眼啊!
  
  最后Justin表示:“陈立农在这里就很假啊!”
  
  最后,终于等到了朱正廷,朱正廷一进来屋里的四个人都:“哇!朱正廷!”
  
  朱正廷一脸惊讶的看着范丞丞:“哇!怎么跟你一组。”
  
  其实范丞丞心里是又开心又不开心的,毕竟其实他们不是一组,因为他站在了《Flow》的前面。
  
  可是刚和朱正廷相对着蹦了几下,朱正廷就停了下来一脸嫌弃:“戏精!”然后转身走到《sheep》前面站下,然后范丞丞一脸被识破的尴尬,其实内心还有点开心。
  
  最后前面的那声“哇!朱正廷”实在是穿透力太强了,前面的张pd和其他练习生都听到了,一脸好奇,最后张pd进去后,朱正廷一脸尬笑:“pd是假的,我们演戏呢!”
  
  蔡徐坤也在旁边表示:“我们在乱讲。”
  
  见此,张pd一脸恍然大悟,然后出来后对其他练习生恶作剧表示:“里面关于《sheep》这首歌竞争好激烈!”
  
  然后小鬼来了之后朱正廷就和范丞丞小声说了一会儿话,所以镜头里《very good》前面才没有范丞丞,因为范丞丞在《sheep》前面。
  
  最后等啊等,等到朱星杰哼着《Artist》进来,拿着《Artist》的牌子的时候,朱正廷想:这还真是心有灵犀啊!
  
  然后这俩人还表示:我们很想在一起;我们想一起去创造一个属于我们的好听的一首歌而已,没有比较;我们是心有灵犀;我们没有套路;我们双剑合璧,天下无敌。
  
  最后朱正廷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当徐圣恩进来的时候,朱正廷看着范丞丞跳脱的样子默默扶额将范丞丞的减肥计划调上了日程,他现在看着范丞丞就感觉是一大坨肉在那里蹦着大喊徐圣恩。
  
  好不容易所有的人都选完了,张pd进来宣布的时候,范丞丞不停看向了朱正廷,当然不止范丞丞一个人,还有《巴比龙》组的Justin。
  
  其实Justin心里是不开心的,为什么朱正廷进来之后和范丞丞闹,明明第一个喊的是我,为什么不是和我闹?切,反正我还不想和你玩呢!可是即使怀着这样的矛盾心里,Justin在镜头前面依旧笑的一脸开心,看不出任何负面情绪。

评论(7)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