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写手 afd:十五

【廷坤】《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朱正廷穿入)》㈡(廷坤/正坤/乾坤正道)

  *非现背 
  *一切纯属虚构
  
  当朱正廷一觉睡醒发现自己穿进了自家爱人蔡徐坤主演的电视剧《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发生的一系列事件。
  
  

  当身后的粉红色纸团第3次打到朱正廷,第4次打到叶麟,叶麟忍不住回头怒视任小芹,脸上写满了不满的时候,朱正廷的头上隐隐暴起了青筋:这女人还有完没完?

  就在朱正廷打算转过去警告一下的时候,背后头顶和前方却被一大团粉色纸团袭击。

  甚至叶麟的头顶和前面都被不少纸团击中。

  看到任小芹的这一幕,整个班级的人都是目瞪口呆,这女生......莫不是脑子有问题?

  朱正廷深吸一口气,心里默念:我要保持叶麟心中的形象,保持形象,对,我忍。

  下课铃一打响,叶麟就打算赶紧远离任小芹,可班长舒莎硬生生挡在前面,要求朱正廷和叶麟把地扫了才能走。

  叶麟指着走过来的任小芹一脸愤怒嫌恶:“小霸王,你陷害我!你给我等着!”

  叶麟话还没说完一旁的舒莎就一脸不满:“叶麟,你干嘛吓唬任小芹,我问你,你是不是欺负新同学!”

  叶麟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舒莎:“我欺负她?”你是不知道她小时候是怎么欺负我的。

  任小芹在旁边刚要说话,坐在旁边看热闹的朱正廷就站了起来,一脸不耐烦:“闹够了没有?我倒是才知道,青姿学园的校规中有扔垃圾的不需要收拾,倒是被垃圾砸中的人要收拾这一条呢!你说呢,班、长?”

  朱正廷脸上是疏离的微笑,说出的话却也是咄咄逼人。

  “朱正廷,你什么意思?”舒莎一脸怒气。

  “什么意思?你随便找个同学问一下,可能除了大班长你之外都知道这一地废纸是怎么来的,班长大人,下次做出决定之前还是先了解一下因果吧,不要仅凭你个人的直觉。”朱正廷看着舒莎,细长的双眸中满是冷意与告诫。

  话毕,朱正廷一把拉过叶麟的手,向外走去,留下深深皱着眉头的舒莎,低着头看不清情绪的任小芹,眼中闪过趣味的沈少宜,和舒莎身后一脸愤愤的舒哲。

  出了班级后叶麟就挣扎着从朱正廷手中把手拿出来,好不容易拿出来,朱正廷却又搂上了叶麟的肩膀,就当叶麟刚想挣扎的时候,朱正廷一脸好兄弟的模样问道:“叶麟啊!你和那个任小芹到底什么关系?她怎么回事?”

  一提到任小芹,叶麟气的都忘了要挣脱朱正廷放在肩上的手了,直接开始吐槽任小芹:“你是说小霸王啊!我告诉你,她绝对是脑子有问题,你别管她,就当她是精神病。”

  “啊~我知道了,你家住哪里?我让司机送你回去吧!”朱正廷默默开始转移话题,其实他就是想知道叶麟家在哪。

  “啊?真的吗?不好吧!”叶麟一脸想要又不想要。

  “有什么不好的!我们是好兄弟啊!走!”朱·大灰狼·正廷就这样默默诱拐着叶·直男·小白兔·麟。

  朱正廷事后表示:世界上没有100%的直男,只是看你能不能掰弯他。

  而且朱正廷表示:自己家爱人主演的叶麟,性格方面多少跟了点,其实就是蔡徐坤,所以,这还有什么可言?这要是不把叶麟拐走都对不起蔡徐坤!

------------------------------------------------------------------------
崩溃!昨天半夜码好字打算发,结果却突然要验证,好不容易等到今天早上发,刚发出去没几分钟,被屏蔽了,等解屏等到现在,实在是等不了了,从新发了一遍,再屏蔽我就发链接了。😡😡😡

评论(8)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