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写手 afd:十五

体面错过【坤廷BE/丞正HE】

*一切纯属虚构
*不喜慎点
*BE
  
  『我们终究还是错过,是有缘无分,还是我太过自信不管怎样你都会陪着我』
                                             ——蔡徐坤
  
  『我们陪伴五个季节,我还是累了,想要体面』
                                             ——朱正廷
  
  『我一直在你身后,只要你一回头就能看到我』
                                             ——范丞丞
  
  
  “正廷,今天我回不去了,抱歉啊!生日快乐,礼物在右边的床头柜里。”
  
  朱正廷从昨天晚上11:50等到今天11:00,只等来的蔡徐坤微信的一句10秒的抱歉,他便听着这条微信,一直从早上到晚上。
  
  卧室的窗户微微开着,丝丝冷风吹开了纱帘,地板上映出朱正廷在床上抱膝蜷坐的身影,这是他们在一起后朱正廷的第五个生日,却是第三个没有蔡徐坤的生日。
  
  朱正廷不想动,一点也不想动,心脏痛得要死,为什么这么疼,礼物......他想要的明明自始至终只有蔡徐坤一个而已,为什么就这么难?
  
  叮咚!门铃响了一声,朱正廷惊了一下,会不会是他?
  
  叮咚!门铃又响了一遍,朱正廷忙跑了下去,打开门。
  
  “Surprise!”一个大大的脑袋从蛋糕后面露了出来,脸上还带着细微的汗珠。
  
  不是他,朱正廷的心像是玩了一个过山车,从制高点不断下落,浑身冰凉。
  
  “正廷,快快快,让我进去,不快点的话就过12点了。”
  
  范丞丞一脸风风火火,进到客厅就赶紧打开蛋糕,上面有一个朱正廷的小人,带着一脸灿烂的笑容。
  
  范丞丞小心翼翼的插上了蜡烛,把朱正廷拉了过来。
  
  朱正廷每年的生日都有范丞丞,却不一定有蔡徐坤,全世界都知道范丞丞有个好兄弟叫朱正廷,却很少有人知道蔡徐坤有个恋人叫朱正廷。
  
  “丞丞,其实你不用来的。”
  
  朱正廷站在桌前,微长的刘海遮住范丞丞看向朱正廷双眸的视线。
  
  “朱正廷,我不管以后怎么样,你以后的每一个生日,都一定有我的存在。”
  
  朱正廷多希望这句话是蔡徐坤说的,可是不是。
  
  他们站了一会儿,范丞丞突然把他抱起来放到沙发上,朱正廷一脸讶异地看着他。
  
  “朱正廷,你总是不穿鞋,快点,把蜡烛吹了。”范丞丞一脸责怪加嫌弃。
  
  范丞丞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朱正廷变得做什么事都变得迷迷糊糊,从卧室到客厅不穿鞋,冰箱里还存留着过期的面包牛奶和饮料,再没有水果,没有蔬菜。
  
  范丞丞想过明天来给他做饭,可他的身份不允许,朱正廷也不允许。
  
  范丞丞的到来,终于是让这座别墅有了一丝生气。
  
  范丞丞走得时候已经是早上8点多了,范丞丞在门口的时候跟朱正廷说了一句:
  
  “朱正廷,你要知道的,你离了蔡徐坤不会活不下去。”
  
  朱正廷怔了怔,随后是一丝苦笑:“丞丞,我......知道。”
  
  看着范丞丞逆着光的背景,朱正廷突然想起一句话:你从不会为一个人的某些行为发慌,因为你相信他爱你,当你慌了,就说明你也不知道他是否爱你。
  
  朱正廷慌了,他不知道,蔡徐坤还爱不爱自己。
  
  他不知道,蔡徐坤是不是已经嫌弃他了。
  
  他不知道,蔡徐坤和他,是否还要在一起,是啊,他没有蔡徐坤不会活不下去。
  
  是什么时候开始,蔡徐坤打来的电话越来越少,时间越来越短,微信两个消息之间相隔的时间越来越长,两人开始相对无言,沉默的时候越来越多,关于蔡徐坤的消息从他主动告诉你,变成你从网上知道,到底,是什么时候我们变成了这样?
  
  蔡徐坤时隔两周再回到这座别墅的时候,没有任何人,桌子上有一封落了细微灰尘的信。
  
  “坤坤:

  请允许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吧!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在一个你不知道的夜晚离开了这里,因为我知道我以后再也没有机会跟你说这两个字,这是我写给你的最后一封信了,此时此刻我的心如刀割,但我还是要强忍着眼泪写完这封信.
  
  只希望没有我的日子里你会真的幸福快乐...而且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感情一定要牺牲才会精彩的...遗憾的是我不能陪你一起老,对你的承诺我做不到了...不是我不想做...我曾经努力过...但是没有机会...
  
  坤坤,我累了,我们在一起五年了,不长也不短,我开始害怕了,我害怕你会不会不爱我,可能我们还是不合适。
  
  我走了,不要找我,你离开我不会死,你要照顾好自己,再见。”
  
  蔡徐坤看着这封信,看着这个房子,什么时候开始,他和朱正廷越来越疏离,这座房子,什么时候开始就只有朱正廷了,什么时候开始,朱正廷开始越来越没有安全感,什么时候开始,连理由都没有了?
  
  正正......我还是爱你
  
  正正,坤坤听话,照顾好自己,不去找你,可是我的心为什么这么疼,我感觉我要死了,我写出来的歌都是关于你的,正正,我爱你。
  
  3年后
  
  #范丞丞公布恋情#
  #范丞丞退出娱乐圈#
  #范丞丞   朱正廷#
  #蔡徐坤斩获格莱美奖#
  1年后
  #蔡徐坤回国#
  #蔡徐坤新歌#
  蔡徐坤再一次见到朱正廷是在电影院外,他身边站着的是范丞丞,披着的是范丞丞的衣服,十指相扣牵着的是范丞丞的手,灿烂的笑容对着的是范丞丞,明明,这些曾经他也拥有过,为什么丢了呢。
  
  这只是一瞬,蔡徐坤在车上,只身一人,朱正廷在地上,和范丞丞。
  
  “范丞丞,我要吃冰淇淋。”
  
  “不行,你昨天才着凉闹肚子。”
  
  “那我要吃麻辣小龙虾。”
  
  “嗯......”
  
  “我就要吃,求求你了嘛!”
  
  “好吧,不过不能弄到衣服上,不然还得我洗,我容易嘛,又得给你剥小龙虾,还要给你洗衣服。”
  
  “范、丞、丞,你嫌弃我?”
  
  “哪敢啊!我宠你还来不及,倒时候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嫌弃你,我也就爱你一个人。”
  
  “这还差不多,来,亲一个。”
  
  蔡徐坤,你有没有一瞬间的后悔,松开了紧握他的手。
  
  『朱正廷,我爱你,不管到什么时候。』
                                                 ——范丞丞

评论(9)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