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写手 afd:十五

【坤廷】音乐系系草为什么这么难缠(一发完/HE/沙雕文学)

⚠一切纯属虚构。

⚠ooc严重。

⚠不喜慎入。

⚠无赖难缠坤X高冷男神正

  

   

㈠  

  “朱正廷,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这是朱正廷第12次被蔡徐坤堵在学校里。

  

  “不是蔡徐坤,你烦不烦?你这个星期都堵了我12次了。”向来表情管理优秀的朱正廷终于憋不住了。

  

  “正正,我喜欢你,跟我在一起吧。”蔡徐坤看着朱正廷一脸真诚。

  

  “凭什么?”朱正廷挑眉看着蔡徐坤,一脸侵略性。

  

  “我可以陪你吃饭,陪你逛街,陪你聊天。陪你看电影,你干什么我都可以陪你。”蔡徐坤看着朱正廷一字一句的说道。

  

  “呵,我自己也可以。”朱正廷一脸冷意,绕开蔡徐坤走远了。

  

  蔡徐坤看着朱正廷离去的背影,低头叹了叹气,得,第十二次告白失败。

  

  继而抬起头,眼中又充满了斗志,我一定可以的。

    

  “蔡徐坤,你知道我最喜欢你什么吗?”朱正廷咬牙切齿的看着紧紧挨着他的蔡徐坤。

  

  “什么?”蔡徐坤一脸期待的看着朱正廷,像是等待夸奖的孩子。

  

  “我喜欢你离我远一点。”朱正廷一字一顿的说出来,眼中带着一丝压抑的怒火。

  

  “啊?可是我不想离正正那么远。”蔡徐坤撅了噘嘴嘴一脸委屈。

  

  “蔡、徐、坤,你还有完没完?”朱正廷压低了声音,怒火都表现在了脸上,他冷静的面具再次被打破。

  

  “唔,好吧~”蔡徐坤嘟着嘴,一点一点,挪离的朱正廷,但也只是挪到了距离不到一个人的位置。

  

  “蔡、徐、坤!”朱正廷紧咬着牙,额头上暴起了青筋,“把你放在我腿上的手拿开。”

  

  看朱正廷是真的有点儿生气,蔡徐坤惺惺地把手拿了回来,放在自己的腿上,默默回味刚才的触感。

  

  没了蔡徐坤时不时的骚扰,朱正廷这节课也算是勉勉强强度过。

  

  下课铃一打,朱正廷便头也不回地收拾东西走了,独留蔡徐坤一个人在后面默默追。

  

  

  在他们后排的范丞丞和黄明昊两人对视了一眼。

  

  “我告诉你,他俩以后绝对在一起。”黄明昊一脸信誓旦旦地跟范丞丞打着赌。

  

  “为什么?你咋这么说?”范丞丞这只山东大白鹅有点儿懵逼,在他看来,朱正廷都这么烦蔡徐坤了,怎么可能跟他在一起。

  

  黄明昊一副看透了一切的表情,凑到范丞丞耳边压低声音神秘般慢悠悠地说:“你见过朱正廷跟除了我们俩以外的谁说过这么多话?你见过朱正廷烦谁的时候还不拒绝那个人跟着吗?”

  

  “你告诉你范丞丞,朱正廷他绝对喜欢蔡徐坤只是他那情商他自己都不知道。”

  

  黄明昊说完之后一脸快夸夸我的表情,范丞丞无奈摸了摸他的头,牵起他的手向外走:“别想他们的事了,赶紧去吃饭吧。”

  

  

  

㈢ 

  朱正廷扒着碗里的饭感受着来自对面的人的火热的目光,他拼命压下心里肆虐的暴力因子。

  

  “啪”朱正廷一把把筷子拍到了桌子上“蔡徐坤,你能不能好好吃饭,不要老盯着我?”

  

  “正正,你知不知道有个词叫做秀色可餐。”

  

  “蔡徐坤,如果你要是再说这些没用的。我以后就再也不跟你说话了。”朱正廷听到蔡徐坤的话后,额头上暴起了青筋,双手紧紧地攥在一起,眼中满是怒火。

  

  但是如果忽略掉他通红的耳廓的话确实会以为他在生气。

  

  “哦,好吧!”蔡徐坤撅了噘嘴嘴,默默低下头吃饭。

  

  朱正廷看着对面人头顶上的发旋,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蔡徐坤,我到底该拿你怎么办?

    

  

  

  “正廷学长,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蔡徐坤一下课便以800米冲刺的速度冲到了朱正廷教室的门口,结果,谁知道刚来就听到这样一句糟糕的话。

  

  蔡徐坤小心翼翼的趴在门口,他特别想知道朱正廷的回答是什么。

  

  

  结果谁知道听了半天没声音,门却突然开了,他一下子扑到了朱正廷身上,朱正廷一把接住他,搂住他的腰,倒退了两步,皱着眉头看着他。

  

  其实如果是其他人,朱正廷可能都不会这么亲密的接住,可是这个人是蔡徐坤,果然,下意识很糟糕。

  

  “呃......正正!我......我那个来找你去吃饭,这不刚打算推门,那个......要不咱这就走?”蔡徐坤磕磕巴巴的向朱正廷撒着谎。

  

  “嗯!”朱正廷松开蔡徐坤,率先走出教室,蔡徐坤走之前看了一眼那个教室里的女生——音乐系系花,呵,跟他抢人!

  

  吃过饭后蔡徐坤送朱正廷到宿舍楼下,其实与其说是送,不如说是蔡徐坤硬要跟着朱正廷。

  

  “正正,那我走了!”蔡徐坤看着前面的朱正廷,眼中带着一丝期待。

  

  “嗯。”朱正廷看着他面无表情。

  

  “我真的走了!”蔡徐坤看着朱正廷,面色上有些着急,心想这家伙难道就不挽留我一下吗!

  

  

  “嗯!”朱正廷看着蔡徐坤,眼中有一丝看不清的笑意。

  

  “哦,好吧,那我走了。”蔡徐坤见朱正廷无动于衷,真心感觉自己可怜,刚转身要走,就被朱正廷拉住了手腕。

  

  “傻子!”随之是一个温暖的拥抱,温暖到让蔡徐坤怀疑人生,这难道真的不是在做梦?

  

  朱正廷看着蔡徐坤呆呆愣愣的样子,嘴角弯了弯,眼中闪过明显的笑意,随即转身离去,独留蔡徐坤一个人在树下发呆。

  

  

  “正正......抱我了?正正他抱我了!”蔡徐坤咽了咽口水,的眼神逐渐从呆愣变成怀疑,再到欣喜。

  

 朱正廷听着后面传来的蔡徐坤宛如智障一般的话有一种想捂脸的冲动,他真的不想说他认识蔡徐坤。

  

 

  

㈤ 

  “蔡徐坤学长,你为什么总是针对我?”音乐系系花某天放学突然冲到蔡徐坤前面,挡住了蔡徐坤要去找朱正廷路。

    

  “针对你?没、必、要。”蔡徐坤一脸冷意的看着她,眼中满是戏谑与不屑,“再者,就算我针对你那又怎样?人总该有自知之明,不要去肖想那些本就不属于你的人。”

  

  系花听了蔡徐坤的话,不怒反笑:“蔡学长这句话倒是有意思,先不说正廷学长没有恋人,就算找恋人,我想我要比你更合适,学长跟我在一起是会被世人所接受的,你自己走了弯路,不要拉上学长,你以为你这是爱他吗?你这是在毁了他,你只不过是在满足你自己的欲望,我跟学长在一起,我可以为她传宗接代,你呢?你只能让学长看着别人儿孙满堂,看着别人儿孙绕膝,蔡徐坤,你真自私。”

  

  

  “他怎么做决定我都支持他,轮不到你在这里说三道四。”蔡徐坤眼中满是冰霜,双拳紧紧地攥在了一起。

  

  话罢,他便绕过系花,背影有一种孤勇。

  

  刚才系花说的话有一不是打在了他的心上,没错,他是自私,他自私地想要把朱正廷拖进这条弯路,他自私地想要剥夺朱正廷。成为爸爸、爷爷,儿孙满堂的权利。

  

  可是朱正廷,我真的爱你,所以不管你做什么样的决定,我都支持你。只是那个时候不要告诉我,我怕我会疯掉。

  

  

  “你来晚了。”蔡徐坤刚到朱正廷教室门前,便看到朱正廷靠在墙上,一副等待了很久的样子。

  

  “抱歉,路上遇到一点事。”蔡徐坤脸色有点凝重,即使弯起嘴角也显得有些勉强。

  

  “走吧!”朱正廷张了张嘴,想了问为什么,却还是憋了回去。

  

  看着走在前面的朱正廷的背影,蔡徐坤的眼里划过一丝伤悲。

  

  我还有多少次机会?可以看你的背影。

  

  

  蔡徐坤许久没有跟上了。朱正廷转过身却看到蔡徐坤依旧呆呆地满脸悲哀的看着他,站在原地。

  

  朱正廷皱了皱眉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才能让蔡徐坤变成这样?

  

  

  “走吧,再不走就来不及了。”朱正廷无奈返回,牵起蔡徐坤的手,拉着他往前走。

  

  “正廷,我是不是很自私。”走了一会儿。蔡徐坤突然脱口而出,语气带着一种悲伤。

  

  

  “肯定是啊。我自私的想要剥夺你余生儿孙满堂幸福的权利。”没等朱正廷回答。蔡徐坤又是一句话,这句明显比上句更加的悲怨。

  

  朱正廷突然停住步伐,转过身,一脸严肃的看着他:“蔡徐坤,除了我以外,没有任何人能明白什么才是我的幸福,没有任何人可以决定我的人生,什么样的日子,是我自己的选择。”

  

  

  “蔡徐坤,你很好。不要因为别人的话而迷失了自己,别再想这些没用的东西。你很好,至少在我心里。”朱正廷直直地看着蔡徐坤,眼睛里的认真镇住了蔡徐坤。

  

  

  两个少年就这样对视,些缕阳光透过树叶洒了下来留下点点斑驳,这个时候没有人能插进他们中间。

  

  “正正,我爱你!”察徐坤猛地抱住朱正廷。害得朱正廷向后踉跄了一步。

  

  “嗯,我知道。”朱正廷回抱蔡徐坤,手轻轻拍着他的背。

  

  

  似乎从这一刻开始有什么东西变得不一样了,或者说其实早就不一样了,只不过从这一刻开始全部显露了。

  

  

   

  从那天开始,朱正廷和蔡徐坤的关系突飞猛进,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升温。

  

  这场名为爱的游戏再也不是蔡徐坤单个人的箭头,让我们沉溺于这场游戏,直至死亡。

  

  我的正正:GTRDC BJUYG

  

  蔡徐坤有一天突然收到了一条来自朱正廷的莫名的短信。

  

  看着这个短信。一脸蒙逼,什么意思?

  

  发个短信过去问朱正廷也没有回复,手机也是关机。

  

  蔡徐坤开始担心,莫不是出了什么事?

  

  就在他担心的时候,范丞丞凑过了看了一眼他的屏幕。

  

  一脸的惊讶,向后跳了一步,指着蔡徐坤就大喊:“坤......坤哥,你下手也太快了!朱正廷这么高冷的人都被你拿下了。”

  

  “你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明白?”蔡徐坤挠了挠头,有些蒙逼,他怎么就拿下朱正廷了?

  

  “哥,你......真没看出来?”范丞丞一脸怀疑的看着他。

  

  

  “快说!什么意思?”蔡徐坤开始急了,难道这些符号有另一种意思?

  

  “坤哥,你把这些符号对着手机键盘,你摁一下,你就明白了,还有,我今天晚上不回来了,不用给我留门了。”范丞丞一脸复杂的看了看他,随后带上门出去了。

  

  蔡徐坤照着范丞丞说的做。

  

  看着眼前的图案,蔡徐坤忽然明白了,连外套都没来得及穿就夺门而出,冲向了朱正廷的宿舍。

  

  当蔡徐坤到宿舍楼下时。正好看到朱正廷站在那里,仿佛等了很久,看到他时,朱正廷笑了笑,很暖,和平常的样子大相径庭。

  

  蔡徐坤停住了脚步,随后一步一步向他走去,到了朱正廷面前时猛的把他揉进怀里,头埋在朱正廷的颈部。

  

  “我终于还是等到你了。”

  

  朱正廷闻言轻笑,拍了拍他的背,他们就这么抱着,岁月静好,有你正好。

评论(18)
热度(3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