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写手 afd:十五

《锁链🔒》(坤廷/异正/连载)

⚠一切纯属虚构

⚠不喜慎入


(一)

“坤坤,我难受。”半夜朱正廷躲在宿舍的被子里,瓮声瓮气地打着电话。


“没事吧,早点睡吧,明天就好了。”手机里传来一阵忙音,电话被挂断了。


朱正廷蜷缩着身子,真的好冷,头昏脑涨,难受。


“正廷,正廷,你醒醒,乖,穿衣服,我们去医院。”不知道到了什么时候,耳边是一个人忽远忽近的压低的声音。


“嗯~我难受,想吐。”朱正廷扶着那个人的手臂摇摇晃晃的躺坐了起来,眼前一片模糊。


“乖,正廷你先挺挺,我给你穿衣服,我们去医院。”


过了一会儿,他只感觉被一个人背在了身上,背很宽,步子敏捷而稳健。


“小伙子,你这送来的也太晚了,这都39.7°了,在晚点都烧傻了。”


“对不起,对不起,他没事吧!”


“没事没事,赶紧带他去挂个药吧!快去吧!”


“谢谢您啊医生!”


朱正廷一路一直迷迷糊糊的,什么也不知道,也就听到这一段模模糊糊的对话。


终于难受的感觉慢慢褪去,朱正廷紧锁的眉头也慢慢平缓下了,呼吸绵长起来,进入了梦境。


然而坐在他旁边的人却依旧紧锁着眉头,眼中一片担忧。


他实在是不能想象如果不是他半夜起来想去排队给这个人买生日礼物,这个人是不是就这么烧下去了,直到出事他才会知道。


明明把这么好的人给了那个人,为什么他不珍惜。


看着眼前躺在床上的人苍白的脸,他感觉自己的心都在抽搐,被一个大手紧紧地攥着,喘不上气。


他握着这个人的手,放在唇上,就这一次,没有下次了。

“嗯~”

朱正廷微微睁开眼,阳光有点刺眼,他想抬起手挡一下,却意外发现了躺在手臂上的人。


“嗯~正廷你醒啦!我去叫护士!”


朱正廷还来不及喊住他,他就一下子跑出去了。


护士进来之后量了下体温,确定没问题了之后就同意让他出院了。


“护士小姐,你确定他真的能出院了吗?不会再发烧吧!”


“真的没事,你别担心的。”


朱正廷看着那个人追着护士问的身影无奈摇了摇头,眼中有一点温柔,“不是,子异,我就发了


个烧,也不是那块缺了块肉。”


“不是,正廷,你说话怎么这么不吉利啊!你能不能不诅咒自己啊!”


“啊是是,我的错!”朱正廷连连短头,一副认错的样子,真可爱,让人想要搂紧怀里。


“啊!对了,子异,我手机呢!我想给坤坤打个电话。”朱正廷说着就四处找了起来。


“啊!手机啊!我没拿,你先用我的打吧。”朱正廷没发现,王子异的眼神暗了暗。


“啊!行,谢谢啊子异!”朱正廷笑的一脸灿烂。


“没事。”王子异打开手机,改掉了手机屏保上看书的朱正廷。


“喂,坤坤!”


“你是谁?”


“让蔡徐坤接电话。”


王子异在旁边,看着朱正廷从兴奋灿烂到面色惨白,再到强颜欢笑。


最后默默地挂了电话,把手机还给了王子异。


“怎么了?出事了吗?”王子异一脸关心。


“没有,没事,子异我想出院。”朱正廷低着头,看不清他的表情。


刚走出医院,朱正廷就看到了远处熟悉的车和身影,脸色瞬间多云转晴。


王子异目睹了这一切,攥进了手中的出院单,脸上却依旧灿烂。


从车上,下来了一个身材高挑的英俊的男人,脸上有一些冷漠,在看到朱正廷的瞬间却化为


春水。


“坤坤!”朱正廷一路跑过去,撞进了蔡徐坤的怀里,笑的灿烂。


蔡徐坤看着朱正廷,把他搂紧,眼神却看着王子异,有一股危险的气息。


评论(1)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五💞 | Powered by LOFTER